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预言2020房价 三四线楼市暴跌悄然开始了?

    房价涨跌这样的头等大事是非常多人关注的,而对房价涨跌也有不少大佬预言过,马云就曾预言未来的房价会想菜市场的葱一样便宜,而据消息称王健林也预言2020房价一定会下跌,那么目前三四线楼市房价暴跌悄然开始了吗?下面来看下相关信息。

    王健林
    王健林

    早几年楼市的主角都是一二线城市,但是最近几年因三四线城市房价水平不断上涨,逐渐的被很多投资者认定为现在楼市的主角,大量的炒房者开始向三四线城市涌入,让很多三四线城市楼市迅速进入了高温阶段。

    对于这种现象当时很多人甚至专家都认为是炒作行为,其高位的房价难以持久,但是在那种火热的环境下你说房价会跌,即便你拿出各种各样的理由去佐证都没有人会相信,因为购房者和炒房者早已被房价迷惑和冲昏头脑。

    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确实已经开始降温了,根据房产机构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在悄然降温,无论是土地成交规模、房屋成交量以及房价都出现了一定量的下滑,没有棚改和炒作的三四线城市,楼市正在走向平庸。

    所以三四线城市目前的价格已经逐渐趋于正常的水平,但是有不少专家也表示,三四线城市房价虽然已经开始降温了,但是不意味着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就会一下子暴跌到底,显然这样的情况也是不可能的。因此三四线城市房价会逐渐下降,但不会跳水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