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五年后房价 小县城房价走势预测2019

    房价一直是人们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房价今后怎么走?是涨还是跌?普通吃瓜群众可能无法判断,甚至无法相信自己的判断,所以只能听马云说五年后房价了,小县城房价会怎么走呢?

    小县城房价会下跌
    小县城房价会下跌

    在未来5年里,随着调控政策的完善,房价也会越来越稳定。5年后是90后买房置业,而对于90后来说,既有买房人口减少,需求不足的原因,也有父辈或祖父辈早已留下多套房产,更有不愿意一辈子做房奴的脾性,所以,90后购房置业愿望,要远比80后要低得多。当房地产去投机化后,购房刚需的比重会越来越小。

    与此同时,90后大多选择在一二线城市发展就业,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不会在老家小县城买房子,即使买不起一二线的房子也不会回家里买房子,而是在外租房。所以,小县城买房动力不足,房价应该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