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能拿回钱吗? 爆雷后团贷网能拿回多少本金

    前段时间,团贷网彻底爆雷了,投资团贷网的人群非常多,团贷网爆雷让许多投资者彻夜难眠,爆雷意味着投资者损失惨重。许多投资者投了团贷网很多钱进去,投资团贷网能拿回钱吗?

    投资者最害怕就是拿不回自己的钱,团贷网能拿回钱吗?团贷网爆雷之后,警方已经全面接管团贷网投资者可根据有关部门公布的要求去备案,要回自己的损失。

    团贷网爆雷
    团贷网爆雷

    近日,广州公安发布通报称,东莞市公安局正在持续加大“团贷网”案的案件侦办、资金核查及催收等工作力度,将切实维护广大利益相关人的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已依法开展核查工作并将适时对外公布有关进展情况。警方呼吁广大群众保持耐心、理性,继续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

    稍早之前,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通报,截至4月27日,“团贷网”案件借款催收工作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目前,超过800人的催收团队加紧开展催收工作。“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将继续督促“团贷网”催收团队深入推进借款催收工作。据4月28日情况通报显示,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

    截至5月23日,已累计收回“团贷网”案平台出借资金5.14亿元,累计收回平台出借资金96839笔。警方还表示,各级信访部门在法定工作日正常对外接访,节假日不办公,欢迎广大群众依法依规提供线索、反映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