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影响公积金提取吗 真相是这样的

    说到网贷想必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现在很多人着急用钱都会去申请网贷,但是网贷会影响公积金提取吗?别的不说,网贷这东西套路极深,一旦触碰了就很难上岸了,所以不到穷途末路的时刻千万不要去借网贷。

    公积金
    公积金

    据了解,网贷记录是不会影响公积金提取的,但如果你有过网贷不良记录的话,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申请,如果您的在线贷款能按时还清,那就没问题了。如果您的在线贷款有任何逾期记录,则您的信用报告可能会被污染,因此银行可能会拒绝您的贷款申请。

    据了解,许多银行现在不向拥有在线贷款记录的用户发放贷款,因此,如果您想在将来使用公积金购买房屋,则每个人都应保持谨慎,不要尝试动用网贷。

    公积金贷款的金额不一定足以支付剩余的房屋购买费用,因为您最终申请的贷款金额不会完全参考房价,而是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例如每月还款额,如果贷款额度不够的情况下,大家只能提升购房首付款,才可以顺利购房,每个地区政策不同,一定要提前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