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不会在2019买房 为什么这样说呢?

    今年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吗?想必现在有很多刚需族还在观望的,据说,聪明人不会在2019买房,因为什么呢?据说,原因有三个,在调控政策之下房价稳定了许多,但是为何现在不适合买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买房
    买房

    不管是投资者还是刚需族,买房抓准时机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抓准了时机说不定能为你省下一笔钱,那么今年买房好不好呢?在一些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之后,这两年房价已经逐渐回暖,而且也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了,按理说在这种情况下买房是最好了,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

    种种迹象都表明此时已经是买房的好时机了,如果不抓住,万一又涨起来怎么办?所以最近有很多购房者都处于纠结和观望的状态,有的是考虑要不要买,有的是考虑在降点就买。然而,聪明人不会在2019年买房,主要原因如下:

    众所周知,房地产开发商主要依靠银行贷款建房,购房者也主要依靠银行贷款。那么,为什么金融政策改变了方向呢?答案很简单,从国家推进“棚户区改革”可以看出,如果国家支持房地产业的发展,为什么还要安排棚户区改革资金这样的财政政策?国家认为,货币化安置政策应退出,促进棚户区的实物安置应是主要手段。

    从前几个月,广州、北京、深圳和其他银行贷款利率的一部分购房者是一个回调,特别是对于只需要买家(即第一次购房者)优惠措施有增无减,原始的基础上上次贷款利率上升10%(如原来的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上升30%,现在返回到20%)。这样的幅度本来只需要买房压力大的人,就等于及时出手相助,随便买房,贷款利率就能出不到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