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安泽身价资产揭秘 杨安泽的简历曝光祖籍老家是哪里

    美籍华裔企业家杨安泽因为竞选美国2020总统火了,那么杨安泽简历以及身价资产有多少呢?杨安泽祖籍老家是哪里的?杨安泽在美国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华裔商人。

    杨安泽身价
    杨安泽身价

    近段时间,美国马上要进入到2020年的总统大选了,那么明年特朗普还能连任吗?据悉,目前有一个美籍的华裔企业家来竞选了,这位企业家在美国的成就非常高,给美国人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而且他的身价财富也是非常雄厚的。这个人就是杨安泽。

    据悉,就在特朗普忙着提前700多天准备连任事宜之际,美籍华裔企业家杨安泽宣布将代表民主党参加美国2020总统大选。他是继邝友良之后的史上第二位参选美国总统的华人,也是半个世纪以来首位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华裔。

    杨安泽,纽约企业家。2018年3月,宣布有意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他不仅是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人,其“剑走偏锋”的竞选口号,也成热议的话题。

    杨安泽1975年生在美国纽约州,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他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和美国创业两家机构。后者让其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

    截至目前,杨安泽的成绩还算不错,已经积累了78281名支持者。还获得了来自全美40个州6.6万人超过200笔的捐款,继在二月创下60万美元的募资纪录后,三月前12天就募资超过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