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618静悄悄 2019淘宝618成交额有多少

    现在电商行业的发展越老越好,无数关于电商的节日也渐渐出现了,除了双十一之外,刚刚过去618也令很多网购爱好者疯狂。不过有消息透露今年618静悄悄,各大平台的成交额并不是很理想,那么2019淘宝618成交额有多少呢?

    淘宝最新消息
    淘宝最新消息

    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惊呼:“今年天猫618太划算了,不买后悔半年。”“买完这次等半年,双11再战!”就连国际品牌也纷纷感慨,“没想过在中国有那么大市场。”于是有了天猫618首日这一幕,苹果、美的、耐克、欧莱雅、小米等一系列品牌均在1个小时内挺进了“亿元俱乐部”。

    据最新消息显示,618购物节正式到来,国货品牌集体迎来爆发式增长。此前有机构预测,2019年天猫618成交额将突破1700亿元,有望超过去年天猫“双11”期间的交易规模。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东方嘉盛: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综合性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成立2001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东方嘉盛是我国最早涉足供应链管理行业的本土企业之一,目前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南极电商: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造品牌,建生态”为战略思想,在造就“南极人”名品的同时,着力构建多梯度、多维度的品牌矩阵,打造完整、丰富的品牌生态链,并最终成为中国品牌生态链的领者。目前,公司旗下传统LOGO品牌、IP品牌与CP品牌并行,涵盖南极人、卡帝乐鳄鱼、帕兰朵等品牌。

    海澜之家: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大型服装企业,业务涵盖品牌服装的经营以及高档西服、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品牌服装的经营包括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营销网络管理等。公司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圣凯诺”等服装品牌。

    黑芝麻:公司是一家以黑芝麻产业为主业、集黑芝麻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南方黑芝麻糊”是公司创业三十年来成功的产品。为引导年轻消费群体,提升黑芝麻糊的品质和食用方便性,除原有袋装黑芝麻糊外,近年研发推出杯装黑芝麻糊、罐装黑芝麻糊等几十个新包装、新品种的黑芝麻糊。

    618这个购物节的确是比不上双十一,上一年双十一创下了很多记录,无论是成交额还是快递量都是全世界最多了,所以显得今年的618并没有太亮眼的成绩,网友们都还是比较期待今年的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