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电商中考成绩单出炉 北上广大促买新力最强!

    618电商大促活动已经结束,相信不少朋友的购物车已经清空,静等包裹送上门吧!在618狂欢节里,各大电商巨头卖力营销,今日618电商中考成绩单出炉,看看电商巨头哪家强?哪个城市的买新力最厉害?

    618电商狂欢节
    618电商狂欢节

    天猫618电商中考成绩单出炉

    最新数据显示,过百品牌成交已超去年双11,包括CPB、欧莱雅、屈臣氏、城野医生、特仑苏、匹克、锐澳等100多个国内外大牌。日本高端美妆品牌CPB天猫618不仅成交超去年双11,爆款单品水磨精华更获同比6倍增长。欧莱雅多年的高速增长延续到今年的天猫618。6月16日,不到7分钟,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宣告售罄。

    京东618电商中考成绩单出炉

    最新数据显示,18日零时起仅1小时,近140个品牌总计约500款京品家电疯狂热卖,总成交额达到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15%,创下历史新高。同时6月18日零点,京东618十六周年庆迎来了18天中的下单最高潮,数据显示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京东在618这场席卷全民消费热潮中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凸显。

    截至6月18日14时,京东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根据京东6月18日前半日的销售数据显示,高品质大牌和进口商品广受欢迎,同时低线级市场消费更加活跃,下单金额同比增幅达全站2倍,开始领跑各级市场;不仅实物商品消费持续增长,服务类商品消费也快速提升,618期间整体服务类商品成交额比平时增长了73%;90%核心品牌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热销,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

    苏宁618电商中考成绩单出炉

    从6月1日到18日晚6点,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其中,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83%,大快消订单量同比增长245%。618期间,登录苏宁金融APP的用户同比增长172%,83%任性付会员享受到免息。618当天,37.4万用户享受到苏宁金融联合多家银行发布的金融补贴。

    618期间,苏宁小店已落地6000家,覆盖超全国70城市,位于成都春熙路的苏宁小店,单店日销最高突破174999元,单笔订单最高金额超过60000元。6月14日第二件半价活动当天,全国6000家苏宁小店售出定制款大米30万袋,牛奶210万瓶。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仍是新品消费生力军,上海、北京、广州位居“抢新力”城市榜前三,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分列第四至第十位;而京东全国购买力最强城市前五名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由此可见,北上广的买新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