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局势最新消息 伊朗油轮被东方战舰护航真的吗

    最近阿曼湾两油轮遇袭事件激化了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美国认为伊朗要为这件事负责,而伊朗否认,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很多人都在关注伊朗最新局势最新消息,美国伊朗会因此打起来吗?据说,伊朗油轮被东方战舰护航真的吗?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东方战舰
    东方战舰

    伊朗最新局势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7日,继之前发布疑似阿曼湾油轮事件的视频之后,美国又发布了疑似与阿曼湾油轮事件相关的新照片,继续指责伊朗该对此事件负责。

    目前,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持续升温。17日,伊朗称将在10天内突破铀储量限制,五角大楼随后宣布将向中东增派1000名士兵,以回应伊朗部队的“敌对行为”。

    伊朗油轮被东方战舰护航真的吗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5月下旬,伊朗一艘满载13万吨石油的巨型轮船,经过2个月的长途跋涉,成功的将13万吨石油移交给东方客户。

    据悉,早在一个多月之前,这艘满载13万吨的石油巨轮,就从伊朗的港口起航了,这艘油轮起航后不久和一艘东方战舰在波斯湾汇合,在东方战舰的保护下顺利的驶出了霍尔木兹海峡。

    东方战舰护航伊朗油轮顺利抵达目的地,全球振奋,有专家评论到,以后俄罗斯、印度都可以效仿此法,继续进口伊朗石油了。美国的霸凌主义将不再有威慑力量,伊朗石油出口将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