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ofo戴威的女朋友 ofo创始人戴威的父亲

    共享单车企业ofo创始人戴威最近特别受网友们关注,年仅28岁的他已经资产超过30亿元,实属人生赢家。除了关注戴威本人,网友还想知道戴威的女朋友,如此优秀的男人,其女朋友想必也很优秀吧!此外戴威家庭背景也引人关注。

    戴威创办ofo
    戴威创办ofo

    听说戴威女友叫吉雪霏。有着高超商业头脑的戴威还找了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吉林的公主吉雪霏做女朋友。

    白T恤,双肩包,牛仔裤,身高超过1米72的吉雪霏看上去是一个标准的学生模样,吉雪霏的分数加上三好学生加分总共是645分,选择北大中文系是她自己决定的。

    戴威出身于高干家庭,其父亲戴和根曾任中国中铁党委书记、总裁,现在是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戴威父亲权力大,资产方面自然也是特别高,年仅三十岁不到的戴威可以创立ofo,这下大家不惊讶了吧,毕竟他的背景特别厉害,父亲给了他特别多帮助。戴威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女朋友,不过他在感情生活方面特别低调,很少见他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