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法明抢华为专利 美反华政客提禁止华为收取专利办法

    美国制裁华为可以说是达到了不要脸的地步了,美反华政客提议立法明抢华为专利,以达到禁止华为向美国企业收取专利费。美国想立法不承认华为专利,说好听点就会霸权主义,说难听点就是耍流氓!

    华为企业主入口
    华为企业主入口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共和党中最偏执激进的反华政客卢比奥,昨天居然提出要立法禁止中国的华为公司通过美国的法院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此举也直接震惊了不少美国网民,惊呼这个美国国会中的“爱国贼”正在让美国在全世界面前表现得像个流氓。

    美拟立法明抢华为专利之网友反应

    脸谱网上,一条高点赞的网民评论还这样写道:“这下,美国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自诩的正义形象彻底崩塌了,他们在乎的只是他们自己的政治利益罢了。”

    在推特上,有美国网友就表示卢比奥的做法简直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会损害美国专利系统的声誉。

    有网民还挖苦说:“所以卢比奥的意思是,外国企业只能给美国【专利】掏钱,却不能要求美国支付专利费用,否则你就闹自杀?”

    华为向美国收了啥专利,以至于逼出美国共和党中最偏执激进的反华政客卢比奥?

    据路透社13日报道,华为已要求美国通信公司Verizon支付230多项专利的逾10亿美元专利费。而据《华尔街日报》早前报道,华为一位知识产权许可主管在2月份就曾写道,Verizon应该为“解决专利许可问题”付费。

    据知情人士说,这些专利涵盖了Verizon 20多家供应商的网络设备,其中包括美国主要的科技公司,这些供应商将为Verizon提供赔偿。知情人士还说,华为已经与其中一些公司进行了直接联系。

    就是因为这10亿美元专利费,包括Verizon在内的相关公司已经向美国政府打报告了。于是呢,就出现了卢比奥这货的傻瓜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