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巨头投奔中国 微软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

    对于美国政府华为禁令,不少美国企业都是对政府唯命是从的,就如第一响应美国政府的谷歌,在禁令颁布之后就立即对华为断供。但现在有消息称美国巨头投奔中国了,而这家企业就是微软,微软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在网上传开了,大家都纷纷为这家企业点赞。

    微软恢复华为合作
    微软恢复华为合作

    根据The Verge报道,华为Mate Book 13、Mate Book和Mate Book X Pro都再次出现在了微软在线商店中。此前,微软将华为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下架。Mate Book X Pro目前显示“缺货”,但其余的产品已经可以购买。

    对于恢复销售一事,微软发言人在接受CNBC的邮件采访中说,“我们一直在评估,并将继续对最近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出口管制‘实体清单’所带来的业务、技术与监管的复杂性做出反应。因此,我们将恢复在微软商店销售现有库存的华为设备。”

    微软还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我们对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决定的初步评估表明,我们可能会继续向使用华为设备的客户提供微软的软件更新。”当被问及是否有计划继续补充库存时,微软表示,“销售现有库存符合当前美国的规定。”

    美国巨头微软恢复对华为笔记本电脑的销售,不少人都觉得这是美国政府对华为松动的信号,虽然美国对华为的禁令还未解除,但是也不影响华为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据了解,现在已经有30国与华为签订5G合同,这样看来华为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