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 官方回应表示躺枪

    6月12日,网上有不少报道表示,热门网游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因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已经被上海公安逮捕。而贪玩蓝月官方则回应称,江西贪玩蓝月公司与王悦本人,并没有任何实质的关系,这是怎么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21世纪经济报道,6月12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贪玩蓝月
    贪玩蓝月

    此前的5月6日,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该公告称,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4.6亿股,占比21.44%,而且几乎质押了其所持的股份。该公告还称,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先生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

    那么恺英网络和江西贪玩蓝月公司又有什么关系?原来,恺英网络曾经发行过一款叫《蓝月传奇》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贪玩蓝月》的前身,但从江西贪玩蓝月公司的信息来看,江西贪玩蓝月公司与王悦本,确实没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