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表示入行25年只会收发邮件

    远在25年前,年仅30岁的马云在杭州开始了自己的互联网创业生涯,同时马云也是中国的第一批互联网创业者,而在近日,马云自曝电脑水平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初学者,至今只会用电脑收费邮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引热议

    近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又出金句,表示自己只是电脑初学者,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让听众大呼不敢相信。

    在会谈中,有人问马云他是哪种类型的数字公民,马云表示:“虽然我在互联网从业25年,但直到现在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我认为我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马云
    马云

    他还认为,99%的人和自己一样,在互联网发展了25年之后,依然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其实马云已经不止一次说过类似的话了,在此前的巴黎VivaTech大会上,马云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创业的成功,不是因为懂得了多少知识,或者是对技术有多么的精通,而是真正去关心团队,去关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