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对话媒体 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谈华为业务

    自从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美国制裁华为之后,一直很少在媒体露面的任正非竟然有很多采访了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任正非对话媒体,最近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大谈华为业务,他称华为业务不会分离任何业务!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6月17日下午消息,任正非今日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展开交流和谈话。任正非讲到在信息社会,称合作共赢各国不可能孤立发展,还称他也没想到美国打击华为的决心如此之大,但是美国的制裁阻挠不了华为前进的步伐,并表示华为很坚强,是打不死的鸟。

    任正非说到华为的发展,称未来两年公司会减产,2021年可以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并且在未来五年投入1000亿美元对网络架构进行重构。在面对美国的制裁,未来华为会更坚强与美国公司合作持开放态度,美国很多东西华为需要学习不能记恨美国。

    任正非谈到知识产权话题时表示,华为的知识产权不会武器化,但是相互之间的交互许可是必要的,世界上很多公司每年给华为付很多专利费,因为有保密协议,我们不能公开,也有很多企业华为没有去要钱,是因为太忙了,闲下来的时间去要一些,但是不一定像高通这么多。

    华为现在的业务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认为华为处理不了这么多业务,要出售业务的时候,任正非却说华为绝对不会分离业务,无论哪一个业务都能够成就华为,所以决不放弃任何一个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