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回应试衣间摄像头 非优衣库店员所为警方在查证

    优衣库是一家快时尚服饰连锁品牌店,其推出的优衣库联名T恤刚被质疑饥饿营销,又出现消费者在试衣间试衣发现针孔摄像头。优衣库对此十分重视,立即与消费者报警并自查。自查后,优衣库回应试衣间摄像头非店员所为,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优衣库
    优衣库

    优衣库回应试衣间摄像头回放

    6月15日16时许,钟女士在龙华ICO购物中心的优衣库进行试衣。在进去大概五分钟左右的时候看到了摄影头,钟女士说:“试衣间一进门就是试衣镜,在镜子上方发现了一个白色线盒,摄像头被一个口香糖包裹在接线盒上。除了摄像头,现场还发现了一个疑似电源的装置,里面插着一张存储容量达4G的内存卡,“不知道有没有监控的功能,担心隐私被泄露。”

    事发后,钟女士和优衣库店长向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

    6月17日,优衣库公关回应试衣间摄像头称,优衣库高度重视此事,店铺第一时间与顾客一起向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公安机关接报后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目前优衣库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案件侦破工作,对于优衣库门店后续的整改和门店筛查情况,该公关称尚未获知。同时,称此次优衣库试衣间摄像头系不法分子所为。

    虽然说优衣库试衣间摄像头不是优衣库店员所为,但钟女士进去试衣5分钟便发现摄像头,说明优衣库店员疏于管理。优衣库回应试衣间摄像头一事虽有理有据,但消费者似乎不买账,认为优衣库屡次出现问题应从自身找出问题,各位看官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