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代购造假 暴利650%高仿包可细分三个等级

    名牌包包官方价格太高了,想要通过代购人肉省点钱,可谁能想到奢侈品代购造假横行,花比正品少一点点的钱买到了高仿货。近日,奢侈品海外代购造假调查显示,高仿包有三个等级,不同等级高仿包的进货价差异较大,但最多仅是正品10%的价格,行内称高仿包暴利650%。

    高仿包
    高仿包

    据了解,奢侈品代购造假产业链成熟,所谓的代购在国内就可以操作。不少商家以正品十分之一的低价采购高仿奢侈品,再以正品八、九折的价格卖出去。而这些高仿奢侈品不仅款式、材质和做工都接近正品,还可以配套相应的包装、票据和物流单。

    有行内人士表示,做这行得产销一体化发展,从合作工厂到销售都是无缝连接的。不少工厂本身就是专业制作箱包、服饰的,或给知名品牌做代工,因此做出的高仿品可以和正品几乎一样。

    在海外奢侈品代购造假调查中发现,高仿包一般分三个等级:原款包用的是接近正品的材料和配件,拿货价为500元左右;原单包用的是从正品代工厂收购的剩余材料、配件,与正品包材质完全一样,拿货价在900元左右;而顶级高仿包,做工比正品还好,拿货价1500元-2000元。

    看到所谓的名牌高仿包拿货价是不是很心塞?2018年国内奢侈品需求大增,年轻人想要跟风购买名牌包需要结合个人经济条件,如果月收入可支持奢侈品消费支出,那么就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以免买到高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