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否认撤离大陆 称继续扎根大陆无撤资现象发生

    早前富士康被传出要撤出中国大陆的消息在网上持续发酵,已经严重影响了富士康在大陆的业务,因此今天富士康发声明否认撤离大陆这一消息,并称会继续扎根大陆,目前没有撤资现象发生,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富士康发声明否认撤离大陆
    富士康发声明否认撤离大陆

    6月17日消息,针对近期外界流传关于“富士康撤离大陆”等相关信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发表声明如下: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大陆各园区生产经营有序进行,无撤资现象发生。

    作为全球化运营企业,秉持“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的经营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资大陆,31年来伴随改革开放步伐,与大陆共同发展成长;未来,富士康仍将持续扎根大陆,深耕发展。针对近期个别自媒体刻意曲解事实、恶意抹黑富士康的行为,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集团形象及利益的权利。

    长期以来,富士康都将大陆员工视作集团最宝贵的财富,结合集团“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转型方向,持续推动集团人才“本土化、本地化、年轻化”,助力大陆产业工人转型升级;针对近期个别自媒体刻意曲解事实、恶意抹黑富士康的行为,我们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集团形象及利益的权利。

    对此,富士康正面回应了撤出大陆的这一消息,其实富士康会被传出这样的消息,很大程度上是有人觉得受贸易战的影响,富士康在大陆的业务已经展不开了,而且加上大陆的劳动价格上涨,富士康出于利益的考虑将撤出大陆,如今富士康发表了声明不会撤出大陆,大家也不要随便去传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