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充电桩是传销吗 雷程充电桩分红可靠吗

    最近充电桩投资项目引起人们关注,只要投资很少的钱,就能净赚十几倍,这么好的事情,有很多人都参与其中,遍布全国多个省份,不过有人说充电桩是传销,新能源充电桩是传销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型充电桩骗局曝光
    新型充电桩骗局曝光

    本月初,湖北武汉的郑女士在朋友推荐之下,了解到一个共享充电桩的投资项目。朋友告诉她,每根充电桩投资780元,除了星期天,每天都可以返利30元,一个月就能迅速回本,一年净赚八千多。这个项目的发起者,是上海一家名为顺骑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

    原本郑女士是不相信这个共享充电桩项目的,但是经不住工作人员的游说,最后还是在高额回报的诱惑之下,投资了,给对方转了一笔钱。随后她被拉进一个微信群,收到了返利红包和电子认购合同。

    就在郑女士心思安定下来,幻想着获取巨额收益的时候,她和她的朋友都被踢出群了,之前的投资本金已经拿不回来了,一部分投资者迅速在当地报警,但是联系上海警方还需要时间。

    新能源充电桩是伴随共享经济出现的新型骗局,其中雷程充电桩等也属于这类骗局,利用人们想要投资获益的心理,获取巨额利益。其中人们通过介绍朋友参与投资,还可以获取额外收益,这符合拉人头给奖励的传销模式,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碰共享充电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