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贪玩蓝月官方声明 王悦是贪玩蓝月实控人吗?

    近日,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被捕后,网页游戏《贪玩蓝月》却意外的成为新闻热点,被指出王悦是贪玩蓝月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而在6月13日下午,贪玩蓝月官方声明表示,贪玩蓝月公司与恺英网络及王悦本人,并没有任何实际的关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贪玩蓝月官方声明回应传言

    6月13日,针对《贪玩蓝月》背后公司实控人王悦正式被逮捕的报道,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贪玩”)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的法人及股东均与恺英游戏及王悦先生无任何实际关系,不存在部分媒体报道所述江西贪玩实际控制人为王悦个人、恺英网络是江西贪玩母公司的情况。

    贪玩蓝月
    贪玩蓝月

    此前,6月12日,恺英网络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除上述信息外,公司未能知悉王悦的其他有关情况。

    江西贪玩在公告中表示,古天乐、张家辉、陈小春、刘烨先生是目前或曾经由江西贪玩聘请的形象代言人,代言人相关肖像权及作品著作权为代言人本人或江西贪玩所有,部分媒体为博取网络流量非法使用、恶意攻击、肆意诽谤江西贪玩及代言人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江西贪玩及相关代言人的合法权益。

    而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大的误会,是因为《贪玩蓝月》的前身,就是恺英网络发行的《蓝月传奇》。但从两家公司的法人及股东信息来看,两者只存在部分商业合作关系,确实没有什么实际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悦被捕后,恺英网络也发布了一份声明,恺英网络称,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