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父亲返内地 郭台铭失言内容令人大吃一惊

    郭台铭是富士康的老总,也是台湾赫赫有名的富商,如今郭台铭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其一举一动都非常受关注,因此有网友就翻出了郭台铭父亲返回大陆内地的消息,并且还扒到了郭台铭失言的事情,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郭台铭失言内容给大吃一惊了,到底郭台铭大失言的内容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郭台铭父亲回大陆
    郭台铭父亲回大陆

    据报道,郭台铭早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太太曾馨莹因为他宣布参选而离家出走,两人已经一周没有见面,但他认为参选是“军国大事,后宫不要干政”。这一说法引发争议,被质疑“不尊重女性”,赖清德还在直播中批郭台铭“不该有皇帝威权心态”。

    据了解,此事在网上发酵后郭台铭也在脸书上发文道歉,称自己用了不恰当的比喻,郑重向觉得被冒犯的人道歉,会虚心检讨。他称,自己想表达的意思是无论谁掌权,都应该严守清廉,不应该让家人亲友影响决策。

    而郭台铭用不恰当比喻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前时郭台铭在与台北动物园园长叶杰生共同出席富士康年会时表示,富士康拥有超过1百万员工,人类也是动物,如何管理这100万动物让他很是头疼。郭台铭将员工比喻成动物,瞬间也引来了大争议。

    对于郭台铭这两次的失言,网友都纷纷表示被他震惊到了,没想到堂堂一个富士康的大老板居然会这样失言。但是不少网友也表示,郭台铭为自己失言内容也作了道歉,证明他是真心悔改了,大家应该大度一点看待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