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任正非接班人 孟晚舟不做接班人谁更合适?

    华为的加班人是不是孟晚舟,就这个问题任正非回应了,任正非: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在华为担任的职务很广,可见孟晚舟的能力很强大,华为交由孟晚舟来管理也相对合适,但是很遗憾的是孟晚舟不能成为华为的接班人。华为任正非接班人是谁?谁会更加合适。

    任正非回应接班人
    任正非回应接班人

    在被问到华为接班人的时候,任正非表示,家人子女不会接班。事实上,华为的未来接班人计划在华为的公司管理章程中有明确的规定。

    接班人计划必须以有序的方式推进,任正非不会指定接班人。当然,也不必担心华为最终会没有接班人。事实上,华为有太多的接班人,但孟晚舟肯定不会成为接班人。

    说到华为的这份明确的接班人规定,华为2019年第48号总裁办邮件来了个“大透底”。这份邮件转发了摘自《管理新视野》上的一篇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其中包含了对华为接班人的要求。

    华为对接班人有四点要求:

    1、华为的接班人,除了以前我们讲过的视野、品格、意志要求以外,还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和驾驭商业生态环境的能力。

    2、华为的接班人,要具有全球市场格局的视野,交易、服务目标执行的能力。3、以及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且具有不固步自封的能力。4、华为的接班人还必须有端到端对公司巨大数量的业务流、物流、资金流等,简化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