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后悔没买房的人都哭了 房价越来越高都买不起了

    曾经房价几千块一平米,现在是几万元一平米,后悔没买房的人都哭了,因为现在想买也没不起了,以前总是觉得房价贵,还能继续观望,然而越等房价越高,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过,到最后反而比原先买贵了好几倍,真是太悲催了!

    买房
    买房

    前几年房价涨势还是比较快的,房价一个月比一个月高,但后果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如今房价才稍微稳定了些,不过有一部分人却揪心了,当初房价低的时候没有入手,如今房价一下子蹭蹭涨高了,想要再入手可就难咯,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时机。

    如今的房价一天比一天贵,很多人想着几年前如果在一二线城市咬咬牙买一套房子,现在也不用这么辛苦的工作,可惜人们只有在事情发生过之后才回去后悔。

    如今的房价走势基本已经确定。想要跟以前的增值速度去比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现在要买房子的人群逐渐减少了,刚需客户所剩无几,而且现在一二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把刚需逼到了瓶颈上,已经买不起房子。都说中国富豪比较多,但是富豪不是刚需,房价上涨也都是有钱人之间玩的游戏,人均四五千的时候他们也没有能力接受现在的房价。

    没有人接受现在的价格,高房价自认就只撑不住了。现在很多专家还是在说房价会涨,只有一个原因,现在的政策打压力度还不是很大,只是压制了房价,没有一刀斩断。未来楼市调控政策升级,对二手房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比如新一轮的限价、限售、限贷。那时的房价会怎么样,没有人能保证这样的政策一定不会出,这几年住建委多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