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原因是什么?

    三大运营商刚拿到5G商用牌照,都在忙着建设5G,此时听说三大运营商被约谈了,是5G建设出现问题了吗?三大运营商被约谈原因是什么?三大运营商都做错什么了?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据悉三大运营商被约谈,主要就广告管理中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履行的义务开展行政指导,要求运营商从源头开始治理“骚扰电话”的问题。

    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真是觉得太快人心,被电话骚扰真的已经成为了很多老百姓的心头石,这次被约谈,想必三大运营商一定会有所动作,不管怎样骚扰电话的问题一定会所有解决。

    同时,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对携号转网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集体约谈了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并表示如果再发现违规情况,将从严从重处理。三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全面深入自查,立查立改,举一反三,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所以说,三大运营商在忙着建设5G的同时还需注意民众关心的问题,手机号码是私人信息,这么频繁被人骚扰谁都受不了,携号转网是老百姓自由,运营商不能为了留住客户故意设置门槛,否则将会被投诉约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