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存余额宝一天收益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额宝放开限购限额,不再是10万元存款的限额了。那么,100万存余额宝一天收益多少呢?其实,余额宝收益是变化的,要按照不同的时间去计算。那么,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呢?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余额宝收益的话题,并且揭晓计算方式。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根据余额宝官方公布的计算方法,第一种方法是收益公式,其等于(余额宝的确认金额/万)乘以基金公司当天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假设如果存入1万元,当天1万股的收益为1.1,那么当天的收益为(1万元/1万元)*1.1=1.1元。只是这个收入不是固定的。

    第二种方法是七天的年利率。举例来说,如果存1万元,七天的年利率为4.2%,那么收入为1.15。年化增长率不是固定的,而是每天都在变化。事实上第一种方法是最直观、最方便进行计算的。你现在明白怎么计算余额宝收益了吧?

    按照目前的收益比较,余额宝收益虽然有所降低,但还是比银行储蓄要高一些。具体的收益计算方法,小编在上文已经揭晓了。那么,问大家一个问题,100万存余额宝一天收益有多少呢?靠这些利息过日子,是否可行呢?

    例如,以余额宝某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90%,万份收益为1.1125。以一定时间余额宝的收益为标准,存入1万元,一天收益为1.1125元;存入10万元,一天收益为11.125元;存入100万元,一天收益为111.125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举例,相信很少人会将100万元存到余额宝的。投资点啥都可以赚的比余额宝多,想要通过存钱拿利息月入过万的,只能说你太天真了。如果有一百万的人,肯定去投资,因为投资的东西远远比这点利息赚得多,能赚到上百万的人肯定有自己的生财之道,不会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