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方32国拒华为?禁止华为的国家都有哪些

    当华为5G面世的时候,有人欢呼有人愁,其中最愁的就是美国,因为华为5G技术已经超越了美国,美国为了压制华为成长所以联合西方32国拒华为!现在有不少国家依旧是不使用华为5G,那么禁止华为的国家有哪些呢?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最新消息

    1987年,43岁的任正非创办了华为,2.1万的创业资金是集资而来。公司的名字蕴含着中华有为,创业初期,任正非属于代理商,从国外购买设备,再卖给国内需要的企业,赚取差价。由于国内生产通讯设备的很少,基本需求靠进口国外产品。可能经常接触通讯行业,看到其中商机,任正非决定自主研发产品。

    1991年,研制程控交换机,任正非就和员工一起工作、吃饭,花费公司所有的资金。万幸的是,研发成功,并且成功售卖,赚取足够的收益。随后,华为不断的研发产品,提高自主竞争力,并且坚定的行走在这条道路上。

    华为在研发上,舍得投资,每年研发费基本超过200亿。事实证明,华为的坚持,让它占有足够的优势,拥有1600多项5G核心专利,向全世界输送5G基站,更是超过一万个。这些都为华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占据足够的主动权。

    网上有个别人说全世界禁止华为5g,其实是谣言。华为5g在全球来说,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已经有多个国家合作了!经过查询,部分国家包括: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地区)、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土耳其、俄罗斯、马其他、摩纳哥、拉托维亚、葡萄牙、印度尼西亚、巴西。

    除了美国,日本也在禁止华为的国家行列当中,现在虽然还有部分国家是禁止华为的,但是大部分国家都在支持华为5G,其实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华为性价比实在太高了,用华为能够节约上百亿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