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开除美国员工 华为反击美国制裁震惊全球

    由于华为5g已经领先世界,而美国却没有研发出来,惹得美国不高兴了,就对华为进行制裁,不仅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中,还四处传播华为具有“危险性”,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手段是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对于美国的制裁华为也没有无动于衷,随即任正非就开除美国员工,华为老总这样的举动可以说是震惊了全球。

    华为反击美国震撼世界
    华为反击美国震撼世界

    为了回应美国的制裁,华为老总任正非下令直接开除所有美籍员工,并且严禁任何持有美国护照的人进入华为总部。现在的华为公司俨然成为一个战斗的堡垒,每一个人都严阵以待。尽管1000多名员工对美国影响不大,但必须说,这代表了任正非对此事的强烈态度。由此可见,我们也深感华为不怕别人的抵抗。

    任正非做出这样的决定与美国把华为列入实体名单有非常大的关系,这也足以说明美国不但在明面上封锁、制裁、打压华为,极有可能还使用了见不得人的秘密手段,这迫使华为公司老总任正非做出决断。因为现在的情况晦暗不明,在无法保证外籍员工忠诚度的情况下,只能照顾大局。

    所以对于华为老总任正非这样的做法,国内不少人都是举手赞成的,这么久以来,华为都受到美国不同程度的欺压,如今华为拿起反抗的武器来对付美国,还是很解气的。美国不是到处宣传华为的危害吗,反倒让更多国家和华为合作了,可想而知华为的技术确实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