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遭投诉自杀 顺丰回应正在核实

    继圆通快递员遭投诉下跪后,顺丰又出现一快递员遭投诉自杀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这名快递员如此决然选择轻生?目前,顺丰方面回应称,正在调查此事。

    据报道,端午节期间,顺丰快递员杨军派送一个由河北廊坊发往本地的沙发四件套时,由于运单上收件人电话号码少一位数,联系不上,其电话联系发件人,结果对方态度恶劣,还谩骂杨军。在杨军无法立刻提供提供运单号之后,对方向顺丰投诉了杨军。

    快递员遭投诉自杀
    顺丰快递

    顺丰调查电话录音之后,发现杨军没有骂人,还是给予他行政处分,并调离目前所在区域。同时,还要求杨军写下一份500字的书面检讨。在检讨书写下“在尊严和工作面前,我可以不要工作”后,杨军提出辞职。但其因想不开吞下40粒安眠药。所幸的是,由于发现及时,杨军被送医抢救。目前,杨军已出院。

    对于此事,顺丰方面表示,正在核实,并给杨军做安抚工作。但其也坦诚,作为服务型公司,如果快递员态度不好是要受罚的。但如果是员工受到侵害,公司也会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在此,希望顺丰能尽快查清,不要让无过错的员工寒了心。同时,也呼吁快递业有相关的制度出台,对恶意投诉客户予以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