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用男童车祸打广告 引争议后官方这样回应

    昨日,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官微刊发一篇文章,被指用男童车祸打广告,引发巨大争议。目前,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最终结果尚未公布。而万达方面则表示,这是新员工没有经过审核就发布。

    6月11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题为《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文章。文章中前半段内容为当日的一则新闻,后半段则为柳州万达年中庆造势:“通过这起事手刹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看着都挺压抑的。没关系,小编接下来跟你讲一件特别兴奋的事情,缓解缓解您的心扉,让您换换心情,因为距柳州万达年中庆只剩3天!城中万达广场1元抢3斤大米又来了……”

    用男童车祸打广告
    万达用车祸打广告

    此文章发布后,万达被指利用男童车祸打广告,太无底线了。对此,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系新员工未经审核发布,发现后已立即删除。目前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万达广场第一次传出如此营销的事件。早在去年9月底,菏泽万达广场为宣传开业活动,竟在红领巾上印广告,并发给当地的某小学。当时,该事件也引发巨大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