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18降价 这个苹果豁出去了全线打折

    最近苹果越来越亲民了,除了日常降价外,还参与了淘宝618降价活动。苹果618降价真是豁出去了,各位资深淘宝买家买不买账呢?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6月12日,不少网友发现,在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领取到200-800元不等的专享优惠券,覆盖有包括iPhoneXs/XR/Max、iPadmini、iPadAir、Mac、AppleWatch等在内的大热单品。

    这是苹果官方首次参与降价活动,中国1至6线城市买家也十分给力,不少买家将心愿苹果产品加购至购物车,苹果在三至六线城市的成交额同比增速达到170%,比一二线城市高出近1倍!

    有相关人士透露,这一波天猫618,苹果每次追加券的规模都在千万元级别。从天猫618目前的数据来看,仅是通过聚划算,彩妆香水美妆同比增长143%,珠宝首饰同比增长114%,电玩游戏同比增长771%,苹果的投入一定会得到超预期的回报。

    苹果618降价有没有套路就得靠资深果粉来评断啦,毕竟电商平台先涨价再降价已是常事苹果会不会get到这个套路呢?咱们一同来期待苹果618专场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