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华为年终奖 华为员工疑似晒年终奖91万

    网上有消息传出疑似华为去年的年终奖信息,当大家继续看下去内容会震惊到大家,华为员工晒分红单单年终奖就达到了91万元,年收入更打破了2百万元,实在是太惊人了。这个时候有人预计2019年华为年终奖会更多。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4月22日消息,有疑似华为员工日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8年年终奖发了91万(税前),加上股票TUP、工资等年收入轻松突破200万。

    根据华为公布的2018年年报,营收7212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而根据华为的分红规则,营收和净利润增加,员工分红增多也是必然。

    疑似华为员工的年终奖和收入被曝光网上之后引起不少网友羡慕,此时此刻都想成为华为公司的一份子。华为营收一年比一年实现增长,所以说2019年华为年终奖预计会获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