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牵头三大国力挺伊朗 伊朗石油大降价还在出口吗?

    美国对伊朗施行了史上最严厉的经济制裁,很多国家都已经看不下去美国这样欺凌一个国家了,于是普京牵头三大国力挺伊朗,有了普京和三大国的支持,伊朗局势也可以缓和下来。目前伊朗石油大降价,那么他们还有在出口石油吗?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对于霸权和"老子天下第一"的美式霸凌正在遭遇世界上越来越多国家的反击。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在普京的牵头下,俄法德三国一致决定,反对美国的封锁禁令,继续与伊朗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在关键时刻力挺伊朗。

    美欧的“盟友”关系是建立在利益共同体之上,共同利益不存在了,共同体自然瓦解,这也是普京能够与法等欧洲国家站在一起反击美国霸权的根本原因。确实美国的霸权规则,开始不断的碰壁,正义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呼唤。

    所以尽管伊朗目前的石油在大降价,但继续出口当中,而且对于伊朗石油,中国此前也作了表态,称中国与伊朗的石油贸易是正常的贸易往来,不受任何一个国家的干涉,中国坚决反对美国的长臂管辖,扰乱国际贸易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