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新闻猪瘟疫苗有救了 非洲疫苗何时上市多少钱一支

    目前,中央新闻有无关于猪瘟疫苗的消息?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消息,海南南药研究团队成功研制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注射剂。这就是说非洲猪瘟有救了!那问题来了:非洲疫苗何时上市?

    6月12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公告称,海南南药研究团队经对多种热带植物筛选,从中分离出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感染的复方成分,组方制成注射剂,用于预防非洲猪瘟病毒感染,经临床试验,显示出一定的预防效果。​

    中央新闻猪瘟疫苗
    猪肉

    在11日晚,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基于许启太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对“非洲猪瘟”的预防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并拥有相关专利技术,计划提供1亿元人民币作为履约保证金,为“非洲猪瘟”防治疫苗的投产做准备。在2020年6月30日前,公司有权通过现金支付及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今珠公司30%的股权。受此消息刺激,海印股份今日涨停。

    尽管上述消息令人振奋,但值得注意的是,疫苗距离量产上市仍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要走,具体价格目前难以估算。但不管怎样,找到彻底杜绝非洲猪瘟疫情的方法,无疑是一大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