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开除美国员工 华为强力回击美国慌了神

    华为与美国事件还未了解,美国对华为使用了前所未有的禁令,不仅禁止本国企业与华为合作,就连其他国家都不允许,对于美国这样霸道的行为,华为进行还击了!华为开除美国员工,这样的举动让美国慌了神。

    华为反击震撼世界
    华为反击震撼世界

    5G时代即将到来,华为在5G网络技术上面也做的非常的好,而美国却还没有研发成功,这样也就让华为在5G网络技术上面占了先机,而美国当然是不愿意华为占先机了,所以也开始了禁止华为,也导致华为无法向海外发展。

    不过华为当然是不会坐以待毙的,所以现在华为也开始表明自己的态度,现在竟然开出了美国的员工,也就是说在华为工作的美籍员工已经被华为开除了,华为的这一行为不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不得不说华为老总任正非虽然是比较低调的人,但在做事上面完全不会低调的呀!虽然说华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上市,但华为也并不缺钱,所以根本就不需要上市,因此也就有资本直接开除美籍员工了。

    对于华为开除美国员工这样的反击,美国方面是触不及防的,他们根本就没想到华为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反击,还以为对于美国的打压华为会无还手之力,这样的反击在世界看来都是震撼的,果然不愧是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