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公司被查封 曾声明不欠一分钱如今事情要反转了

    西安利之星奔驰维权事件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当时奔驰女主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着维权引发热议,对此西安奔驰还被罚款100万元。由于奔驰女主维权事件闹得非常大,网友无意间也挖出了女主涉嫌诈骗卷款逃逸的爆料,之后女主澄清不欠一分钱,如今最新消息称奔驰女公司被查封,这是要反转了吗?

    奔驰维权女主公司被查封
    奔驰维权女主公司被查封

    在奔驰女维权事件还在发酵时,就有网络文章及微博消息称,当事女车主W女士(化名)名为薛某某,涉嫌诈骗、涉嫌700万元卷款逃逸案。对此上海警方也作了回应,称她曾入派出所协商,无刑事犯罪。

    就在6月10日,奔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被警方查封,商户期待警方给予满意答复。此前该公司被指欠供应商加盟商等数百万元,奔驰女车主曾称,自己不欠一分钱。

    对此有网友就看出了门道,评论道:“意思就是已经立案了对吧?”但官方暂时未对这个举动进行说明,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记得不久前奔驰女车主还辟谣自己“被调查”的传言,会不会再次打脸,我们静观其变!

    奔驰女维权事件刚刚结束不久,现在又传出她公司被查封的消息,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至于奔驰女是否真的涉嫌诈骗,相关公安部门很快就能给出答复,所以大家就搬好凳子等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