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克龙反对华为禁令 法国总统马克龙支持华为反对美国

    霸道的美国作出霸道的事情,其中就是抵制华为一事,美国自己不欢迎华为,还拉拢盟友抵制华为,美国的行为让人恶心至极。尽管美国禁用华为,但许多国家还是选择相信了华为,法国总统马克龙反对华为禁令,不会对华为进行封锁。

    要知道美国坚称华为有安全隐患,可一直以来没有拿出实际的证明,这是对华为的一种污蔑,更是一种无端的指责。法国总统马克龙反对华为禁令,公开反对,更不会屈服于美国,令人大赞。

    马克龙不禁用华为
    马克龙不禁用华为

    2019年5月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被问及美国在5G建设上限制中国科技企业发展时表示,现在对另一个国家发动“科技战”是不合适的。法方坚持多边主义,主张开展合作,不会对华为或其他任何企业采取封锁行为。

    发表该观点的地点是巴黎,在为期三天的VivaTech初创企业峰会上,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Macron)呼吁科技领域的合作和多边主义。

    马克龙在开幕致辞中用英语对峰会观众说:“法国和欧洲需要务实。我们希望发展就业,创业,创新。我们相信合作和多边主义”。

    不过,他也谨慎表态5G技术安全,“在谈到5G时,我们对于技术保护安全非常谨慎”。他还表示,“不论国家如何,都不适合开展技术战争。”针对美国决定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列入黑名单的问题,马克龙表示“这不是捍卫国家安全的最佳方式,也不是降低紧张局势的好方法。”

    前不久,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期间,中欧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对中欧在5G领域对话交流取得进展表示欢迎。中欧还成功举行第四次创新合作对话,确认展期《中欧科技合作协定》意愿,进一步推动了中欧科技创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