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内地员工 郭台铭对员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郭台铭作为富士康的老板,坐拥几百亿身价,但他却非常低调,就连他的员工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早前网传他去深圳富士康视察工作时,发现员工违规吸烟,就对员工发飙,还被员工给怼回去了。郭台铭骂大陆内地员工的视频瞬间在网上流传,还引发了记住老板长相重要性的讨论。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当时,郭台铭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厂视察,发现两名员工违规抽烟,他立即叫员工把烟头灭了,没想到员工说:“你谁啊!关你什么事。”郭台铭只好直接打电话把iDSBG(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叫来,大声怒斥“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郭台铭这一事件出来之后,深圳富士康在进行禁烟行动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员工认清自己的主管和老板,防止冒犯领导的事情再次发生。这是一种官场文化,潜意识里还没有把公共场所吸烟当回事。

    郭台铭是出了名的严格,居然有员工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吸烟,郭台铭肯定是要发飙的。对于此事,不少网友都对郭台铭这样的做法表示赞同,既然你选择了这家公司,就要遵守公司的规定,不管是谁违规了都应该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