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孙宇晨 马云曾这样说数字货币

    孙宇晨最近特火,怼完搜狗CEO王小川又怼王思聪,王小川和王思聪对孙宇晨的评价似乎都不太友好,一个说他是骗子,另一个则说他是“sb”。谈及到评价孙宇晨,网友们都想知道马云是如何评价孙宇晨的,毕竟孙宇晨是马云的学生。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波场创始人、“马云最年轻的门徒”孙宇晨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透露,自己今年曾给湖畔大学捐了1000万建公立校舍,本来跟马云也约了一个午餐,但是因为各种时间冲突没有成行,但是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跟马云也有一个午餐。

    孙宇晨表示,自己跟马云已经交流过多次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我觉得马云老师还是非常支持区块链技术的。我在湖畔大学的毕业论文核心讲的就是区块链技术以及区块链这个行业,马云老师给予了比较好的评价。”

    孙宇晨称:“马云老师也认为我具有独特的价值,是湖畔大学可以观察以及了解区块链的一个窗口。”

    可以确定的是,马云的确非常看好区块链技术,但马云对数字货币完全不感兴趣,甚至多次说比特币存在很大泡沫性,有严重的风险性。尴尬的是,孙宇晨现在玩的就是数字货币。孙宇晨最近这么高调出头,到底为啥?背后目的恐怕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