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最新言论 竟敢如此叫板实属大失言

    郭台铭,是鸿海精密老总,台湾第三大富豪。近日,郭台铭关于关闭富士康的最新言论引发巨大争议。在接受采访时,郭台铭竟敢与大陆叫板,简直是大失言。

    被问及如果大陆以关他的工厂对他进行施压,他会怎么回应,郭台铭说,“关就关,谁怕谁”。此前,台湾舆论认为郭台铭在大陆有许多工厂,担忧其一旦当选会影响其对大陆的政策。

    郭台铭最新言论
    富士康撤出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外媒报道称,郭台铭旗下企业富士康半导体分部负责人Young Liu在周二的投资者会议上指出,1/4的iPhone产能位于中国大陆之外,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Young Liu甚至指出,虽然苹果并未要求富士康向外搬迁工厂,但后者已经做好了在摩擦升级情况下撤走的准备。

    其实,早前,富士康已经将部分产能转移至印度,当时就曾引发国内极大关注。如今,富士康上述领导人的表态进一步佐证富士康可能撤退中国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