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豆最新价格 中国为什么进口美国大豆

    自从贸易战开打以来,美国农业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根据美国大豆最新价格来看,早些时间美国大豆已经跌倒了谷底,令人感到十分的惊讶。那么当年中国为什么进口美国大豆呢?国产大豆难道不好吗?

    美国大豆最新消息
    美国大豆最新消息

    进口美国大豆并不代表中国的大豆不好,这是贸易层面的问题,现在美国大豆价格跌到谷底,相信最开心的就是中国了。如果贸易战再继续开打下去的话,美国大豆价格将会越来越低。

    5月13日,CBOT-7月大豆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0.83%。为2008年12月以来最活跃的大豆期货合约的最低价格。而由他们发动的战争也只进行了一年有余。

    据了解,美国农业部在5月供需报告中将2018-19年美国大豆期末库存的预估上调至2708万吨,如果预估实现,将创下历史新高。2018-19年度全球大豆结转库存预估从4月的1.0736亿吨上调至1.1318亿吨,并将2019/20年度全球结转库存预估定在1.1309亿吨。

    从上述的数据中就可以直接反映出对美国大豆卖出去这一事实,也能看出美国人心里有多着急了。或许再过一段时间,这些大豆就会烂在地里。原因很简单,产的实在多,卖得又太少,存着还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