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 今年下半年房价趋势预测

    谁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不管买不买房,都有着一个关心房价走势的心。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今年下半年房价走势是涨还是跌呢?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房价是跌还是涨,已经给出定论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了大半年,今年的楼市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一二月份异常平静,三四月份却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但是好景不长五月份再次回归稳定,今年的楼市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大闹天空的孙悟空被牢牢的掌控在如来佛的手心中,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指望房价还可以疯涨了,因为调控政策已经把边线圈好,楼市在可控范围内尽管折腾。

    首先是调控政策不放松,“金三银四”一过北京等重点城市的“小阳春”就已经离我们远去,4月份各地调控政策密集发布多达60多次,政府一再强调调控不会放松,"房住不炒"的主旨不会动摇,地方调控持续收紧,很多城市甚至认房又认贷、暂停二套房契税优惠、启动住房公积金等,特别是苏州、长沙等城市的调控政策更加严格。

    其次是楼市分化日趋明显,近日社科院发布报告显示3月份核心城市房价略微上涨,但是4月份上涨幅度已经下降,随着政府调控主抓“稳房价、稳楼市、稳预期”,让楼市房价回升的态势得到遏制,房产专家也预测未来短期内一二线城市房价涨速将进一步收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有可能由稳变跌。

    以上就是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分析,至于今年下半年房价走势,很大的程度上会是“稳”字当头。还有人问,2019年下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至于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这个还是取决于你自己,2019下半年要买房的要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