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盼中国买客机 美曾指责中国不应该首先停飞

    此前,波音737MAX发生多起空难事故,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做出停飞决定。据最新消息,美国航空宣布737MAX延期复飞。在这样的背景下,波音盼中国买客机,但能成功吗?

    9日,美国航空宣布将旗下所有737MAX飞机的停飞期由8月19日延长至9月3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航空每天都将有约115架次航班受到影响。737MAX具体何时复飞?据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上周表示,预计该机型将在今年年底前复飞。

    波音盼中国买客机
    波音公司

    除了复飞延期,波音还遭巨额索赔。据此前报道,13家国内航空公司已经就波音737MAX飞机停飞和延迟交付造成的损失,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据中航协的测算,中国航空公司预计共损失40亿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航空管理局曾抱怨称,中国不应该首先停飞。如今,波音业绩受影响,却盼中国买100架客机。要知道,目前是中美贸易战升级之际,波音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