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 2019房价大局已定了吗?

    现在房价是很多市民都关注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刚需市民尤其关注,上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算是比较稳定了,但是三四线城市房价却异常的高。那么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2019房价大局已定了吗?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很多专家都预测过今年的房价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是未来两年的房价会有所调整,最主要是房产税可能会在这两年出台,一旦出台的话就会影响到房价,有可能会下降!

    上半年房价为何如此受欢迎,就是因为房价的降低,国家的政策,所以在房价上基本看不出上涨的趋势,而且2019年还会持续下降,但也不会下降太多,毕竟房产行业在我国金融链条里起着很大的作用。

    目前形势来看,现在一二线城市几乎涨不动,而三四线城市在去库存结束后,房价肯定会大幅回落,整体市场下跌预期会十分强烈。从以下六大信号来看,本轮房地产上涨行情,在经历了三年的疯狂之后,也会慢慢落下帷幕。

    有人说,三四线城市的房子是没有投资价值的,这是真的吗?其实不然,因为现在真正意义上的一线城市只有北上广深而已,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现在城镇化正在进行,那么多人口需要城市住房,而三四线城市必然不会闲置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