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怒斥奥克斯 格力和奥克斯哪个好

    空调行业龙头出手,实名举报同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格力董明珠怒斥奥克斯质量不合格,不仅挖人,还偷技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董明珠为何要这样斥奥克斯?接下来,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格力电器
    格力电器

    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称奥克斯生产的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6月10日下午,格力电器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竞争对手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指后者生产销售的空调产品不合格,希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核实查处。

    奥克斯随后展开反击。6月10日晚间,奥克斯官方微博发布《奥克斯空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称,“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董明珠怒斥奥克斯,奥克斯在声明中称,“对于格力的不实举报,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作为家电行业的两家重量级企业,格力电器和奥克斯之间到底有何恩怨?既然会闹到“实名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