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目前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作为多年的台湾地区首富,其创办的富士康集团,更是成为了当今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前段时间,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该消息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目前,郭台铭的资产有多少亿呢?马云和郭台铭相比谁更有钱?

    郭台铭的资产
    郭台铭的资产

    据2018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数据来看,郭台铭身价有96亿美元,说美元你可能概念不准确,换算成人民币有665亿左右,每年光鸿海精密的年收入就达到了万亿。郭台铭在鸿海精密持有12.5%的股份,目前鸿海精密的市值为3000多亿人民币,光这些股份就有400多亿,再加上他一些其他的产业,可以说在台湾是首富榜也是名列前茅。

    去年11月,第五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接受采访时称,很多行业都在谈“转型升级”,“我认为,升级是必须的,但不一定要转型”。此外,郭台铭还评价了马云,“不能说前无古人吧,但很难有后来者啊!”

    根据此前的中国富豪排名榜的相关数据显示,马云以347亿美元成功登顶华人首富,在全球首富榜单中排在20名。由此可见,郭台铭的身价和马云相比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但不可否认两位都是现阶段我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