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余承东作为华为的高管,可以说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了,这些年来带领华为也走过了风风雨雨。那么相信网友都知道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任正非为什么骂余承东呢?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据说当时余承东因为在会议上和其他高层大吵,最后还摔烂了手机,这样导致了任正非十分的不满,当场训斥余承东。这件事情当时爆出来的时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样?

    话说这件事事情发生在前几年,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其实当时余承东摔完手机后,任正非并没有当场训斥余承东,尽管任正非是权力最高的人,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老板面前这样无理,但任正非明白都是为了工作,最后理解万岁!什么事都没有。

    其实任正非骂余承东并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错事,也不是在责怪他,而是爱他的表现,任正非也公开说过这个事情。所以从各方面可以看出,余承东在华为的排名也是十分的高,才能这么得到任正非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