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购房政策2019 外地人购房珠海限购吗?

    去年以来,全国多个城市为进一步打击炒房的现象,均出台了相应的限购政策,珠海同样也不例外。近段时间,珠海楼市限购政策要放开的传闻广为流传,这是真的吗?2019年珠海购房政策都有哪些?外地人在珠海购房限购吗?

    珠海最新购房政策
    珠海最新购房政策

    珠海楼市购房政策要放开的传闻已经谣传了很久,从西区人才购房政策的变化,到五一期间的风声,都在预示珠海购房政策似乎要迎来大调整。对此,致电珠海市住建局房产科进行咨询,获得肯定答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属实,珠海大桥西东各允许港澳客购买一套商品房,总共两套。但该工作人员强调:仅限一手住宅。

    根据之前的政策,非本市户籍(非人才)限购1套新房,需5年社保或个税证明。非本市户籍(人才)限购1套新房,珠海市人才证明+1月/3月/1年社保证明(根据人才类型而定)而放开限购后,非本市户籍(非人才)限购1套新房,西区、高新区不需要社保,香洲区(不含洪湾一体化区域)需要3年社保,横琴需要5年社保。非本市户籍(人才)限购1套新房,高端人才、外籍人才无社保要求可全市购买。重点发展企业或招商引资项目自认人才,珠海大桥以西、高新区无需社保,横琴新区和香洲区则只需1年社保。港澳居民限购1套新房,全市无社保要求。

    外地人在珠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首先满足珠海当地的购房资格。比如要有珠海当地的2-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才行。有资格了,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暂住证,社保或纳税证明材料等等;外地人向珠海的银行贷款买房需要条件:

    1、同意以所购住房为在珠海买房的抵押担保。2、借款人年龄加借款期限男士不超过65岁、女士不超过60岁。3、在珠海,或者在居住地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4、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5、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6、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目前,从各方消息来看,珠海楼市限购政策确实是放宽了。但同时,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购房者应当在购房之前和开发商确定好相对应的楼市政策,以免出现新旧政策交替所产生的一些不必要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