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再次狠批美国 将全球经济卷入战争中!

    目前,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正在俄罗斯举行之中,而在大会上,美方依旧蛮横自我的态度,无疑引起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不满。普京再次狠批美国表示,现在已不是帝国主义时代,美方的诸多举措,正把全球经济带入战争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普京再次狠批美国霸权

    俄罗斯总统普京强调:“我们过去和现在都没有任何干涉美国国内政治生活的计划。”众所周知,美国视拉美为自己的“后院”。他愤然说道:“有人喜欢马杜罗,有人不喜欢,但谈论对委内瑞拉可能的干涉,包括军事干涉,这样好吗?为何一个大国可以允许自己这么干,认为整个拉美都是自家‘后院’?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给其他国家树立了什么榜样?”

    普京
    普京

    普京提醒:“现在可不是全球帝国主义时代。国际事务都是通过顾及彼此利益的谈判处理的。”

    国家元首坚称,俄罗斯不会、也明确反对干涉他国内政。“这会导致非常严重的悲剧性后果。通往地狱之路有时是由好的意图铺就的……可以做反对派或现政权的工作,但不能干涉,尤其不能实施制裁……究竟要和谁作战?马杜罗还是民众?军事干涉委内瑞拉局势只会演变成灾难,这个想法就连美国的盟友都不支持。”

    将全球经济卷入混乱战争之中

    美国实行的制裁和施压政策的另一个负面结果可能是全球经济空间的分裂,而且美国奉行不受限制的经济利己主义,试图通过武力来维持自己的利益。这种政策将引发无休止的冲突;从而导致贸易战争。这就像是一场没有规则的战争,一场声势浩大的乱战。

    普京拿被美国封禁的华为作为例子,他表示,这是一场典型的科技战争,美国利用自身的主导优势,公然将华为挤出全球市场,这样的做法直接导致了全球科技厂商的对立,也无疑正在破坏现有的全球经济关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