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粮补是多少 粮补发放时间已定了吗?

    粮食补贴对于很多农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因为现在粮食收购价并不算特别高,而现在物价高得离谱,如果没有粮食补贴的话农民的生活将很难得到保障。那么2019年粮补是多少?粮补发放时间已定了吗?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目前曾经有中央开端实行这项严重的革新了,其中就有黑龙江地域。作为粮食消费的主要地域,将会重点对玉米、水稻还有小麦停止轮作休耕。置信在不就得未来这种惠民政策将会提高开,到时分每个人就可以享用到各种政策。

    黑龙江地域19年将会对这一政策开端施行,到时分相关人员将试点地域的耕空中积清算出来,然后国度财政会直接打卡到农民账户,补贴规范是小麦还有玉米补贴150元而水稻没亩补贴500,也就是每亩地补贴650元。

    每一年的粮补大概会在6月到9月之间发放,但是每个省份每个市都是不同的发放时间,所以要按照官方发布的时间为准。粮补每一年都会增加,现在一亩650元钱对于普通农民来说并不算特别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