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房地产会降价吗 专家称以后房子是越来越贵

    房地产在中国永远都是一个热门话题,那么未来房地产会降价吗?在今后房价走势如何呢?现在很多人都涌入城市买房,所以房价在未来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还有上涨的可能性。

    房地产
    房地产

    近几年来,我国的房地产行业迅猛发展,新的楼盘不断开盘,开发区一个又一个,让人目不暇接,而房价也顺应市场大势,不断创出新高,当然在此期间,政府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用以规范市场,保障房地产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有专家称,近几年,房子还是会越来越贵的,一线城市的房价虽然已经趋于平稳,但还是在小幅上涨,因为市场还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房子仍然是供不应求的,买不起房子的仍占大多数,更何况很多人炒房做投资,某明星一人拥有40多套房,毕竟不动产投资还是很多人的选择,所以房价怎么会下跌呢?

    国家目前推出的共有产权房、公租房都是在缓解购房压力和供求关系,房价也确实得到了遏制,拿北京举例,2017年年初是房假涨的最厉害的时候,17年三月份的时候我家亲戚在北京五环外买房,当时的房价真是一天一个价,越涨的厉害,大家越恐慌,越抢着买,同一套房每天看房的人络绎不绝,房东涨价是常事儿。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物价基本都是上涨的,特是建材这块,养活了多少富人,很多人这里吃到了蛋糕!就举个例子!比方一块80.80的瓷砖,价格一般十来块钱几百块钱,为啥一块瓷砖价格差别如此之大,这就是爆利的出发点!现在瓷砖越来越贵,材料都贵了,难道用建筑材料做出来的房子,价格会下降嘛,不可能吧!

    现在城镇发展越来越快,很多的高楼大厦都拔地而起,特别是居民区是最多的!现在即使没钱,贷款方便,从而刺激消费,还有就是受到现在女孩子成家的思想,没房就不嫁给你!所以这就导致了,宁愿花一辈子的心血能在城里有一套房。

    所以,每年那么多人进城买房,而且城市用地就是这么点,肯定会涨价的呢!当然了经济快速发展,各种因素的变化,都会导致房价上涨!